2011-03-10

《OpenOffice/LibreOffice Impress》投影片放映設定:以『視窗』的方式加上『助手』來放映投影片

OSS首頁》《文章分類列表》《Base》《Calc》《Draw》《Impress》《Writer

投影片製作最終、最重要的目的,當然是放映、進行簡報,清楚的掌握每一張投影片的主題,雖說是須具備的是先準備工作,但往往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好好準備!

OpenOffice 或 LibreOffice Impress可以提供這方面的輔助!

投影片放映(S)→投影片放映設定(L)

放映的類型

  1. 預設:全螢幕放映投影片。
  2. 視窗:放映的投影片,在一個視窗框架中呈現。感覺像是在操作一個應用程式。
  3. 自動:依照設定的方式,自動播放投影片,適合用在展示、無人操作的場合。
使用『助手』的功能,在播放的過程,可以快速輕鬆的切換到任一張投影片!
ps.在編輯投影片的過程,別忘了幫每一張投影片,取一個適當的名稱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