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3

《OpenOffice Draw》使用Extension軟體擴充,增加畫廊的插圖數量--危險、化學相關,很實用!

OSS首頁》《文章分類列表》《Base》《Calc》《Draw》《Impress》《Writer

Clipart Gallery Theme - Danger and chemical products 網址:
http://extensions.services.openoffice.org/en/project/GalleryDangerSigns


取得Extension軟體擴充檔案後,開啟OpenOffice或LibreOffice,安裝這個軟體擴充:

(1)工具(T)→擴充軟體管理程式(E)

(2)進入『軟體擴充管理程式』畫面,按一下『增加』按鈕。


(3)選取下載的Extension檔案:GallerySignauxDangers.1.0.3.oxt

(4)確認OpenOffice或LibreOffice目前的使用狀況,以及要安裝Extension軟體擴充的對象。

(5)Extension軟體擴充安裝完成!

(6)開啟OpenOffice或LibreOffice的畫廊(圖庫)
會多出四個畫廊主題,其中第一個跟第四個是一樣,圖面文字一個是英文、一個是法文,可以考慮刪除一個。

(7)刪除畫廊主題的作法:點選主題→選擇『刪除』主題

(8)一下子畫廊就增加了四百多張的插圖。
除了Draw以外,在Writer / Calc / Impress ...也可以使用這些畫廊的插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