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6

OpenOffice.org Base製作的菜籃族股票買賣紀錄資料庫--範例下載

OSS首頁》《文章分類列表》《Base》《Calc》《Draw》《Impress》《Writer

檔案下載連結: StockDBv1.odb
下載異常回報:hannibal@bod.idv.tw

這個檔案已經有輸入一些簡單的測試資料,下載後直接點選開啟檔案!

點選『表單』,開啟表單項目下的『證券交易紀錄』這個表單,就可以開啟測試了!

也許您會有操作上的疑問?發問吧!我樂於為您解答!
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樂於自行測試,這樣會更有成就感喔!

在『表格』這個項目下,設計規劃了:證券帳號、帳號股票、股票買進紀錄、股票賣出紀錄、銀行帳號、銀行餘額調整,共六個表格,還使用了View的方式,建立了六個View:V_買進數量明細、V_賣出數量明細、V_買賣數量計算、V_銀行調整加總、V_銀行餘額_支出、V_銀行餘額_支出_收入,透過這六個View,來達到計算現有持股、銀行可用金額的計算。

關於以上的表格、View,以及如何建構這個表單,陸續會有詳細的說明!

眼尖的您,也許已經發現了,上面這張圖是從LibreOffice擷取下來的,不是OpenOffice嗎?LibreOffice跟OpenOffice之間的親屬關係,問一下Google大神吧!

1 則留言:

Someone like you 提到...

下載了。謝謝提供!